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发布

2021年02月04日14: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2月3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题云发布仪式在泰州举行。

发布仪式上,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公布省运会主题口号:“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泰州市长朱立凡揭晓省运会会徽。会议上发布了省运会吉祥物:泰宝和凤娃。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会徽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吉祥物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在泰州举办。根据筹备工作总体安排,从2019年11月起开展了省运会主题口号和会徽、吉祥物的征集活动,共征集到4000多条主题口号、78幅会徽作品和40个吉祥物作品。经过多轮评审和群众参与投票评选,并报经江苏省委省政府同意,最终确定了第二十届省运会主题口号和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泰州将全力以赴办成一届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以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赛事组织和一流的服务保障,为全省体育健儿提供展现风采、绽放梦想的舞台,办一届高颜值的城市盛会。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