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第五日綜述:凱恩兩球補時絕殺 卡利尼奇拒絕登場被開除

2018年06月19日04: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戰報

格蘭奎斯特點球建功 瑞典1-0勝韓國

俄羅斯世界杯F組展開一場角逐,由瑞典隊對陣韓國隊。上半場,韓國隊守門員趙賢祐表現神勇,力保城門不失,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格蘭奎斯特點球破門打進全場唯一入球。最終瑞典隊1-0戰勝韓國隊。

默滕斯進球盧卡庫梅開二度 比利時3-0大勝巴拿馬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G組比利時與巴拿馬的對決在索契菲什特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這是巴拿馬歷史上在世界杯決賽圈的首場比賽,同時也是歐洲紅魔比利時第13次晉級世界杯正賽。在90分鐘的比賽中,默爾滕斯世界波打破僵局,盧卡庫梅開二度,德布勞內和阿扎爾貢獻助攻。最終,比利時3-0大勝巴拿馬。

凱恩兩球補時絕殺沃克送點 英格蘭2-1勝突尼斯

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G組首輪英格蘭遭遇突尼斯,上半場斯特林與林加德連續錯過良機,凱恩補射為英格蘭首開紀錄。連續奉獻精彩扑救的突尼斯門將哈桑傷退。隨后沃克失誤送點,薩西點射扳平比分。下半場凱恩補時階段利用角球絕殺突尼斯,最終英格蘭2比1戰勝突尼斯。

 

花絮

巴西球星內馬爾的世界杯新發型此前成為了球迷和媒體熱議的焦點話題。有人調侃,內馬爾的風格像是頭頂了一份面條。曼聯國王坎通納深受啟發,來了個模仿秀。坎通納在社交網絡上晒出了一張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坎通納將一份意大利面放在了自己的頭頂,雙手舉著一張內馬爾的照片,並且配文道:“內馬爾style,意大利面很有嚼勁。”

據ESPN消息,阿根廷在一次訓練前臨時更改了訓練時間,但主帥桑保利卻並不知道這個消息,仍舊照常趕往訓練場。因為比規定時間提前到達,所以當時一個球員都沒有,桑保利隻好到一旁靜靜等待,最終他離開了訓練場。這已經不是桑保利第一次被球隊放鴿子了,世界杯前阿根廷曾在巴塞羅那備戰,這期間就有過一次類似的情況,桑保利對球隊安排不知情,隻能面對空蕩蕩的訓練場。

比利時3-0勝巴拿馬,兩隊合計吃到8張黃牌,是近8年來世界杯單場黃牌數新高。巴拿馬前56分鐘就拿到5張黃牌,也創本屆世界杯新紀錄,比原紀錄多2張。兩隊合計8人染黃,這也是近8年世界杯單場出現黃牌數最多的紀錄。上一次單場出現黃牌更多的賽事,是2010年世界杯決賽,西班牙惡戰荷蘭,一共出現12張黃牌,不過那場決賽打了120分鐘。

冰島足球媒體在社交媒體上透露,冰島隊在世界杯歷史上首次亮相的比賽轉播收視率竟高達99.6%,這意味著1000個冰島人當中僅有大約4人沒有在看當場比賽的直播。

沙特阿拉伯國家隊所乘坐的飛機在飛往羅斯托夫時遇到了一個小意外,飛機在著陸前起火,萬幸的是所有人都平安落地。

 

情報

洛夫倫:冰島展示了如何防梅西

克羅地亞后衛洛夫倫在接受採訪時評價下個對手阿根廷時,說道:“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也許沒有之一,那就是梅西。但是如果你看了阿根廷與冰島的比賽的話,冰島干得很棒,他們展示了如何防守梅西。”“你不能隻用一名球員面對他,你需要靠全隊來防住他,冰島就是這樣做的。”

卡利尼奇拒絕替補登場被開除

官方消息,效力於AC米蘭的克羅地亞前鋒卡利尼奇被逐出國家隊。此前他在世界杯小組賽首輪克羅地亞2-0戰勝尼日利亞的比賽中拒絕替補登場。克羅地亞主帥達利奇對這個決定做出了自己的解釋:“在與尼日利亞的比賽中,卡利尼奇進行了熱身,本應在下半場替補出場。但他說自己還未准備好,因為感覺自己背部不適。在英格蘭與巴西踢友誼賽時,他就說自己還未做好准備,昨天的訓練中他也這麼說。我冷靜的接受了這個說法,我需要的是健康和做好准備的球員,因此我做出了這個決定。”

佩克爾曼:J羅能否上場得看體檢結果

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參加賽前新聞發布會時表示,J羅能否出場還要看明天的體檢結果。“他還需要在明天接受體檢,等到最后關頭我們才能決定他是不是能夠出場。我們還可能會更變先發球員。”

長谷部誠:日本隊狀態很好

日本隊長長谷部誠隨主帥西野朗參加了球隊與哥倫比亞隊賽前的新聞發布會。長谷部誠表示,日本隊狀態很好,明天的比賽會很艱難。“無論是球員還是工作人員,大家的狀態都很好。我們明天會團結一心踢出一場好看的比賽。我們非常有自信。”“哥倫比亞隊是支很棒的球隊,和他們的比賽會很艱難。我們必須團結一心。由於主教練上任時間不久,我們球隊必須搞清楚明天要做什麼。明天的比賽不會輕鬆。”

萊萬多夫斯基:不一定非得我去進球

波蘭隊中頭號球星萊萬多夫斯基在與塞內加爾的比賽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波蘭不一定非得自己去進球,自己也可以為隊友創造機會。“我知道我會被對方防守球員死死盯住,就像兩年前一樣,所以我不確定我是否會有進球的機會。但是當我被包夾或者被侵犯時,我就為隊友創造了空間。我們想要利用這一點,如果隊友能夠為我們進球,那就太好了。不一定非得要我去進球。”

切爾切索夫:我們會防住薩拉赫

俄羅斯主帥切爾切索夫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談到能否防住薩拉赫時,說道:“我能說什麼呢?我相信我的球隊。”“我相信我的球員,我隻會給你一個簡單的答案。我們准備做到(防住薩拉赫),並且我們會做到的。”

庫珀:我覺得薩拉赫能出場

埃及主帥庫珀在賽前接受採訪時表示薩拉赫有可能出戰與東道主俄羅斯的比賽。“薩拉赫很健康,在之前與烏拉圭的比賽時我們也覺得他是健康的,但是我們一直會給球員進行最后的檢查。”“我們會在今天給他進行重要的檢查來看看他的情況,我覺得他應該可以出場。他是球隊的重要部分,我對他明天出場感到樂觀。”

賽事預告

6月19日(周二)

20:00 哥倫比亞 vs 日本

23:00 波蘭 vs 塞內加爾

6月20日(周三)

02:00 俄羅斯 vs 埃及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