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法國主帥德尚:滿意球隊表現 出線完成了最初目標 

2018年06月22日01: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2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C組第二輪法國與秘魯的比賽結束。法國隊1-0小勝秘魯積6分暫時位列小組第一,提前鎖定小組出線。雖然在全場的比賽中法國控球率低於對手,但有威脅的進攻次數更多,秘魯的進攻始終沒能攻破法國隊的大門。

賽后,法國隊主教練德尚在接受採訪時直言,雖然比賽過程中有些問題,但對球隊的整體表現滿意,“我們下半場的表現上半場沒有上半場好,傳球出現了失誤,當然秘魯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但我們還是贏了,小組晉級了。我對球員們的表現很滿意,我們第二場比賽結束已經晉級了。我們還有第三場比賽,當下我們先品嘗勝利的滋味。當然我們也不要得意忘形,我們已經完成了最初的目標,還要繼續前行。”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