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瑞士很強大 看好塞爾維亞出線

謝澤楷
2018年06月22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瑞士很強大,看好塞爾維亞出線

我們國家隊(編者注:塞爾維亞隊)所在的小組是很不容易從中突圍的一組,因為同組對手還有巴西隊、瑞士隊,瑞士隊也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

我們第一場擊敗了哥斯達黎加隊,已經成功拿到3分,也因為這樣,接下來小組賽第2場就變得尤其重要。如果贏下瑞士隊的話,我們有足夠的積分可以直接晉級第2輪。能晉級世界杯16強,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滿意的成績了。

世界杯開始前轉會富力的托西奇上一場比賽表現非常不錯﹔我們國家隊在中場方面還有效力於曼聯的馬蒂奇,他對中場的控制,做得非常好﹔米林科維奇也是非常優秀的球員,他雖然非常年輕,但進步非常快而且具備很高的天賦,目前也處於上升階段,希望他在這屆世界杯能繼續有不錯的表現。

接下來對陣瑞士隊的比賽對塞爾維亞隊來說是一場非常艱苦非常困難的一戰。瑞士隊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對手,上一場比賽他們戰平了強大的巴西隊,巴西隊可是有實力進入4強的球隊。但我還是希望塞爾維亞隊能贏下這場關鍵之戰,我猜結果可能是塞爾維亞隊以2比1取勝。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整理)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