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克羅斯:贏得勝利很高興 下一場目標戰勝韓國隊

2018年06月24日04: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4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F組第二輪、德國對陣瑞典的比賽戰罷。德國隊憑借羅伊斯的進球和克羅斯的任意球,2-1絕殺瑞典,實現自我救贖的同時,為小組出線奠定了基礎。

賽后,本場比賽打入絕殺球的克羅斯接受採訪時表示:“比賽中我們經歷了很多有利我們的時間,但是我們沒能利用好,本來應該領先的,包括扳平比分之后我們也有一段時間可以領先的,但很遺憾我們沒有利用好這段時間。導致最后的比賽有點困難,最后終於踢進了這個精彩的進球。我們至少贏得了這場比賽,很多人批評我們,但確實他們說的有道理。我們贏球了真的很高興,我們的壓力很大,但我們做到了,下一場我們的目標就是戰勝韓國隊,我們會充分利用這次機會。”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