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辣評:孫興慜為韓國挽回顏面 德意志鋼鐵用絕殺煉成

2018年06月24日04: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楊喬棟 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 谷思雨)北京時間6月24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十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夜間進行的兩場比賽中,第二輪F組墨西哥隊憑借貝拉和埃爾南德斯的合力,以2-1擊敗韓國隊。雖然韓國隊孫興慜在比賽的最后時刻以一記世界波為韓國隊挽回了一絲顏面,但仍無力改變小組賽兩連敗、面臨出局的命運。

隨后,F組另一場焦點對決德國與瑞典的比賽可謂是一波三折。比賽開始,瑞典隊先聲奪人1-0領先。中場休息過后,德國逐漸找到了衛冕冠軍的影子。老將戈麥斯臨危受命,用實際行動感染全隊。而羅伊斯變身開路先鋒,為德國隊打進本屆世界杯的第一粒進球。正當所有人都認為比賽向著衛冕冠軍的節奏靠近時,博阿滕吃紅牌被罰下。最后時刻,克羅斯一記任意球絕殺瑞典,將德國隊從小組出線的懸崖邊上拉了回來。這兩場對決引得網友大呼過癮,紛紛發表了對這兩場比賽的觀點。

韓國1-2墨西哥 孫興慜世界波挽回顏面

@Sombera_Yomi:墨西哥所有人能活著踢完整場比賽真不容易。

@傲天哥哥:整場比賽韓國隊打得也算很拼了,只是犯規實在太多,孫興慜的世界波也算挽回些面子。

@岱強-踏浪:韓國隊10次征戰世界杯,經驗相當豐富,不過小組賽還沒踢完,就可以准備回家了,輸的也精彩。韓國球員腳下技術確實好,基本功扎實,孫興慜世界波確實牛。

@森林女王的微觀世界:補時階段的一腳世界波,讓兩連敗的韓國隊收獲了寶貴進球。已經兩連勝的墨西哥,變相地把德國和瑞典的比賽變成了關乎小組出線的生死戰。本組裡,除了韓國隊之外,另外一個最終被淘汰的球隊,無論是誰,都確實太過可惜,一錘定音的比賽,往往都在最后一輪,才能知曉。

@Fuckeroo:韓國是摔跤運動員冒充的足球運動員吧?

@天空之城qdyq00:韓國隊在場上的小動作和犯規時粗野的動作,確實不該。雖然孫興慜在補時階段的一記非常漂亮的世界波扳回一分,但也無助於改變被墨西哥隊送回家的現狀,也許本屆杯賽少了韓國這樣的隊,會降低很多球員受傷的幾率,這是一件幸事。

@Leo房子:孫興慜孤點難支,踢得太難了。

@景連:踢球踢得不只是球,還是一個國家的氣度,底線,精神,韓國踢出一堆“黃牌”,這精神也是沒誰了。

@小酥:門將別在乎發型了,快涼了。

 

德國2-1瑞典 “德意志鋼鐵” 是用絕殺煉成的

@記小錄:看了這場球才知道,原來德意志戰車的“鋼鐵”是用絕殺煉成的!

@羽泉俊杰:德國隊偉大的11號傳承。

@洛希小筑:我能說,等這個進球等了好久麼。

@忠愛曼聯與廣州隊:進球啦,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戈麥斯雖然年紀大了,但有個中鋒做支點才可以打破“大巴”戰術,馬上形勢就不同了。

@美麗雞西:“日耳曼戰車”迷糊地開了50多分鐘,沒在道上。下半場終於上道了。上屆冠軍,別把大力神給丟了。

@AK與狗:德國在中場休息時集體變了身。

@螃蟹座的圖圖-巴赫:本來昏昏欲睡,進球的歡呼聲把我呼醒了,雙方都是英雄,值得尊敬。

@哲也love:看完整場比賽哭了,德國真的太不容易了。

@高個組織:克羅斯絕殺,德國戰車復活了。驚心動魄,少一人的情況下堅持到最后,德國人挽救了自己,配得上鋼鐵德意志。

@LL_Runaway:鋼鐵般德意志,最后的反轉真的呆了。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