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C羅晒合照慶祝球隊晉級:目標完成 加油葡萄牙!

2018年06月26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在2018俄羅斯世界杯B組第三輪中,葡萄牙1比1戰平伊朗隊,以小組第二名的身份晉級16強。

賽后,球隊隊長C羅在社交網絡上晒出了球隊的合影慶祝球隊晉級。C羅寫到:“目標完成,團結一致認真准備淘汰賽,加油葡萄牙!”

本屆世界杯小組賽,葡萄牙首場3比3逼平西班牙,C羅上演帽子戲法,可以說是憑借一己之力為球隊拼下了寶貴的1分﹔在與摩洛哥的比賽中,C羅在開場第4分鐘頭球破門,葡萄牙最終1比0取得小勝。

在今天凌晨的比賽中,葡萄牙對陣亞洲強隊伊朗隊,兩隊都有出線的機會。第45分鐘,夸雷斯馬為葡萄牙隊首開紀錄。下半場第6分鐘,C羅制造點球但並未罰進。終場補時階段,伊朗隊獲得點球,安薩裡法德操刀命中,兩隊1比1戰平。葡萄牙隊最終以1勝2平積4分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二晉級,積分相同的西班牙隊以進球數多的優勢位列小組第一。

1/8決賽中,葡萄牙的對手是A組第一名烏拉圭隊。北京時間7月1日凌晨2時,雙方將在索契展開爭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