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梅西破門羅霍救主 阿根廷2-1尼日利亞小組第二晉級

2018年06月27日03: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7日凌晨2點,俄羅斯世界杯D組末輪展開一場角逐,由阿根廷對陣尼日利亞。上半場第4分鐘,梅西接巴內加中場過頂傳球破門。下半場第48分鐘,摩西主罰點球命中,扳平了比分。第86分鐘,接梅爾卡多傳中,羅霍右腳爆射得手,幫助阿根廷再度超出比分。最終,阿根廷2-1戰勝尼日利亞,並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淘汰賽,下一輪他們將與C組第一法國隊爭奪一個八強名額。

第7分鐘,梅西在前場右路將球橫傳給中路的巴內加,塔利亞菲科后插上接巴內加的斜傳,在禁區內左腳爆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門左側。

第14分鐘,阿根廷隊取得領先。巴內加中場送出精准過頂上傳,梅西反越位突入禁區后在小禁區右側右腳爆射破門。阿根廷1-0領先尼日利亞。

第27分鐘,梅西在前場右路送出斜傳,伊瓜因斜線殺入禁區捅射被對方門將烏佐霍神勇擋出。

第31分鐘,巴內加在中圈附近與隊友一腳配合后一腳直塞,迪馬利亞插上獲得單刀機會被尼日利亞后衛絆倒。阿根廷隊獲得前場左路23米左右的任意球機會。

第33分鐘,梅西主罰任意球被門將手指碰了一下,擊中球門右側立柱。

易邊再戰,第48分鐘,馬斯切拉諾在禁區內拉拽爭搶角球的防守球員,阿根廷隊被判罰點球,摩西主罰點球命中,尼日利亞扳平了比分。尼日利亞1-1阿根廷。

第58分鐘,穆薩接手拋球從左路殺入禁區,晃開馬斯切拉諾傳中,被阿根廷隊球員擋出。

第61分鐘,帕文得球,快步向前推進,一路殺到前場右側,斜線傳中被回追的巴洛貢解圍出了底線。

第70分鐘,尼日利亞隊反擊,穆薩帶球到在前場左側橫傳中路,中路球員順勢一漏,皮球到達恩迪迪腳下,恩迪迪遠程抽射高出橫梁一點點。

第80分鐘,伊瓜因接隊友左路下底傳中,射門高出球門。

第84分鐘,艾特博在前場右側主罰任意球,打到右側邊網,阿根廷隊逃過一劫。

第86分鐘,接梅爾卡多傳中,羅霍右腳爆射得手!阿根廷2-1尼日利亞。

4分鐘補時后全場比賽結束,最終阿根廷2-1戰勝尼日利亞挺進16強。

阿根廷出場陣容:12-阿爾瑪尼﹔2-梅爾卡多、17-奧塔門迪、16-羅霍、3-塔利亞菲科(80’19-阿圭羅)﹔15-恩佐-佩雷斯(61’22-帕文)、14-馬斯切拉諾、7-巴內加、11-迪馬利亞(71’13-梅薩)﹔9-伊瓜因、10-梅西

尼日利亞出場陣容:23-烏佐霍﹔5-恩孔、6-巴洛貢、22-奧梅羅(90’18-伊沃比)﹔11-摩西、4-恩迪迪、8-埃特博、10-米克爾2-埃多烏﹔7-穆薩(90+3’13-恩萬科沃)、14-伊希納喬(46’9-伊哈洛)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