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阿根廷絕殺驚險晉級 李璇:重生似奪冠

2018年06月27日10: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郝帥)北京時間昨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第十三日的爭奪。法國悶平丹麥獲頭名﹔秘魯2-0澳大利亞﹔阿根廷2-1絕殺尼日利亞出線﹔克羅地亞2-1冰島。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懸崖邊上的阿根廷隊又爬上來了,救命的稻草來自羅霍,一腳凌空結結實實地打進門內,對得起隊友的傳中助攻。伊瓜因等人揮霍了比這更好的機會,把懸念拖得更久。梅西右腳得分,一度緩解了壓力,運氣再好一點話,他一人就能打出2比0。馬斯切拉諾被罰點球,視頻並沒有提供清晰的犯規畫面,牽強了。

@韓喬生:祝賀阿根廷晉級!能夠戰勝強悍的尼日利亞隊真的不容易。必須給梅西點贊!梅西發揮了重要作用,他頂住了壓力,接到隊友妙傳后,用他精湛的技巧過人 射門 得分! 梅西不光自己進球,而且還大大牽制了對方的后防。阿根廷能打進致勝的第二球,和梅西等人此前的積極穿插和壓制有極大的關系。而后防中堅羅霍關鍵時刻的進球更拯救了全隊。當然這場球阿根廷主帥桑保利在比分戰平最后時刻放手一搏,撤下防守隊員,換上三名都是攻擊手,他賭對啦。阿根廷隊笑到了最后。但必須說阿根廷的防守還是有很大問題的,特別是馬斯切拉諾與身后隊員的呼應保護不足,孱弱的后防線在對方為數不多的攻擊面前仍漏洞不斷。如不改善的話,會影響阿根廷隊繼續前進的腳步。當然還要說的是,尼日利亞的點球,依我看:第一個可判可不判的,判了﹔第二個貌似應該判的,卻沒判,怎麼回事兒呢?我解釋不了。

不管怎麼說,應該向非洲雄鷹致敬!同樣更祝賀阿根廷隊晉級!畢竟世界杯這部連續劇,觀眾更喜歡阿根廷,也更需要梅西!

@劉建宏:作為一個球迷,我支持德國隊,但看到梅西左腿大腿停球,不等皮球落地左腳趟球,然后完成右腳射門的表演,我還是會陶醉其中,就如同看到總裁2米4高度完成倒鉤一樣。別爭了,生活在絕代雙驕並行於世的時代,我很幸福。

@董路:曾經在最關鍵的時刻,梅西一言不發,而今天,他沖破了性格的阻礙,開口,擔當!

@陸洋:不能不承認,這個小比分能出線,主要還是多虧了克羅地亞幫忙,梅老板從未如此深刻感受粉絲經濟的力量。

@李璇:梅西和馬斯切拉諾緊緊相擁!終於晉級!場面太感人,重生似奪冠。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