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本約瑟夫、科哈扎裡破門 突尼斯2-1巴拿馬

2018年06月29日03: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北京時間6月29日,俄羅斯世界杯G組末輪展開一場角逐,由巴拿馬對陣突尼斯。賽前,兩隊小組都積0分,已確定小組出局,本場比賽雙方為榮譽而戰。上半場,巴拿馬隊羅德裡格斯遠射造對方球員烏龍。下半場,突尼斯隊本約瑟夫、科哈扎裡先后破門。最終,突尼斯2-1戰勝巴拿馬。

第6分鐘,突尼斯隊斯裡蒂在對方禁區左側傳中,本約瑟夫腳后跟觸球,沒有打上力量。

第9分鐘,突尼斯隊斯裡蒂接隊友回作球射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18分鐘,突尼斯隊貝多烏伊接隊友禁區左側后點頭球被巴拿馬隊門將佩內多扑住。

第23分鐘,巴拿馬巴切納斯在中路左側搶下球后,持續快速向前推進后傳球到中路,隊友處理皮球猶豫,皮球被對方球員反搶后解圍踢出邊線。

第33分鐘,巴拿馬隊羅德裡格斯禁區前一腳遠射,皮球打到梅裡亞身上,折射入網。巴拿馬1-0領先突尼斯。

易邊再戰,第48分鐘,突尼斯隊納古埃茲突破對方球員后傳中,被巴拿馬球員解圍。

第50分鐘,突尼斯隊科哈扎裡在禁區右側傳球到門前,本約瑟夫在門前包抄破門。突尼斯1-1巴拿馬。

52分鐘,突尼斯隊打出反擊。科哈扎裡在對方兩名球員打擾下傳出球,本約瑟夫在門前推射,被巴拿馬門將佩內多擋出。

第65分鐘,突尼斯隊哈達迪在門前左側傳中,科哈扎裡在右側包抄破門。突尼斯2-1巴拿馬。

第73分鐘,巴拿馬隊巴切納斯弧頂處抽射得手,隻不過犯規在先,裁判判罰進球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突尼斯2-1戰勝巴拿馬。

突尼斯:16-馬特洛泰﹔4-梅裡亞,5-哈達迪,6-貝多烏伊,21-納古埃茲,13-薩希(45’9-巴德裡),17-斯科希裡,8-本約瑟夫,10-科哈扎裡(88’18-斯拉菲),20-查萊裡,23-斯裡蒂(76’15-科哈裡爾)

巴拿馬:1-佩內多﹔4-埃斯科巴,5-羅曼-托雷斯(55’18-特赫達),13-馬查多,17-阿瓦萊,6-加布裡埃爾-戈麥斯,8-巴切納斯,19-奎特羅(80’16-阿羅約),20-古多伊,21-羅德裡格斯,9-加布裡埃爾-托雷斯(45’3-科明斯)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