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馬丁內斯:勝利提升團隊團結性 將全力以赴備戰淘汰賽

2018年06月29日04: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9日凌晨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G組最后一輪焦點戰英格蘭對陣比利時的比賽在加裡寧格勒體育場打響。在G組中,比利時英格蘭分別兩連勝已經提前出線,而比利時和英格蘭的淨勝球數也是一致的。本場比賽對於兩隊的意義在於小組排名,最終比利時憑借賈努扎伊的進球1-0英格蘭小組排名第一,進入淘汰賽后,他們將進入豪強扎堆的上半區,競爭將十分激烈。

賽后,比利時主帥馬丁內斯接受採訪表示:“這場比賽我們要做好了准備,需要每個人為球隊做貢獻。比賽最重要的不僅僅是取得勝利,而是球隊的團結性。”

面對上半區擁有更多的傳統強隊,馬丁內斯顯得十分平靜,“我們不能抱怨,我們走到這一步証明了我們很強大。我隻能夠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我們下一場對陣日本,現在需要聚焦這場比賽。”

當被問及本場比賽最佳球員賈努扎伊的表現時,馬丁內斯對弟子贊不絕口,“賈努扎伊是一個有智慧的球員,我希望他可以在球隊困難時解決問題,他是天才型球員,希望他繼續選擇為球隊做貢獻。”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