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熱議

2018年07月01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回想小組賽

  在本屆世界杯的小組賽中,記憶深刻的是葡萄牙隊與西班牙隊比賽C羅扳平比分的那個任意球,那一刻看到了C羅閱讀比賽的能力和強大的心理素質。

  ——新浪網友夸察  

  小組賽印象深刻的比賽有摩洛哥隊對陣伊朗隊,體現了對力量足球的完美詮釋,看得人血脈僨張﹔德國隊對陣韓國隊,是經典的冷門比賽!

  ——新浪網友荻廬雪夜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頗具裡程碑意義。小組賽很多場次都不同尋常,VAR(視頻助理裁判)的使用,有大比分的比賽,最后時刻絕殺的場次也不少。

  ——新浪網友青春鳳凰2012  

  世界杯會記得冠軍,也會記住那些有突破的球隊,比如三戰全勝的比利時隊、第一次在世界杯進球的巴拿馬隊和冰島隊等。

  ——騰訊網友kiki  

  16強中,強隊還是強隊,但各支球隊之間的差距變小了。強隊傾向於穩妥且實用的小勝,稍弱的球隊通過日漸成熟的“擺大巴”戰術也能跟強隊搏一搏。

  ——騰訊網友沒名沒姓  

  

  展望淘汰賽

  目前世界杯16強裡有6支球隊奪得過世界杯冠軍,今年會不會有新球隊加入呢?期待!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瑞天空skyray  

  英格蘭隊的晉級之路可能會比較順利,他們進入了快樂的下半區,希望他們能奪冠。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劉昭廷  

  這屆世界杯比利時隊整體實力很強,各個位置都有能力很強的球星,看好他們!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明理解惑  

  上半區無論誰想突圍,都將步步驚心。下半區堪稱“歐洲杯”,除哥倫比亞隊之外,其余7支球隊都來自歐洲。淘汰賽激戰升級,看一場少一場了!

  ——新浪網友Mr_ChildrenX  

  (本報記者  李  碩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01日 08 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