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德國足協宣布勒夫繼續執掌德國隊帥印

2018年07月04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勒夫繼續執掌德國隊帥印

新華社柏林7月3日電(魏頎)德國足協3日宣布,勒夫將繼續擔任德國隊主教練。當天早些時候,勒夫在同德國足協高層進行會談時公布了自己的決定。

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說:“我們就很多方面進行了坦誠而充滿信任的交談。大家一致確信,勒夫會仔細地分析現狀,展開正確的行動,帶領國家隊回到成功之路。”格林德爾認為現在就做出詳細的分析為時過早,勒夫會和國家隊領隊比埃爾霍夫一起充分地利用時間,在9月國家隊參加首屆歐足聯國家聯賽前提交詳盡全面的分析報告。

勒夫感謝德國足協對他的一貫信任,表示在外界對此屆世界杯德國隊糟糕表現進行合理批評的同時,他還感受到足協對他整體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仍然像前幾天一樣非常失望,但是我現在願意全身心投入到球隊重建當中,”勒夫說。

比埃爾霍夫說:“我很高興勒夫繼續帶領球隊。我們昨天很長時間在一起吃飯交流,我強烈地感受到他身上重整旗鼓的力量。”德國隊隊長諾伊爾也對勒夫的決定表示歡迎,“我相信,我們能一起重新變得強大”。

勒夫在今年5月剛剛同德國足協延長了工作合同,期限至2022年。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