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巴萨1亿欧元撬墙脚无果 格列兹曼:马竞是我的家

杨杏萍
2018年06月16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1亿欧元撬墙脚无果

近段时间,马德里竞技队头号射手格列兹曼转会巴萨的新闻一度传得沸沸扬扬,最终这位法国球星作出了自己的决定。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格列兹曼在“movistar+”电视台一档节目中播放了自己精心录制的纪录片,宣布自己新赛季将继续留在马德里竞技,同时,“格子”也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发布了“我的球迷,我的球队,我的家”的宣言,并艾特了马竞官推,马竞官推也随即发表回应——“我们的7号”。

格列兹曼出身于皇家社会青训,2014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竞,并迅速成长为球队核心。在今夏转会窗开放后,巴萨与格列兹曼的谈判甚至一度接近成功,巴萨愿意为格列兹曼支付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而“格子”也开出了明确的加盟条件。但最终,法国人还是作出了留队的选择。格列兹曼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留在马竞,是因为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还有未完成的事业,“我希望能够带球队获得西甲联赛冠军,甚至是欧冠冠军。这是我的梦想,也是一项伟大的挑战。”

在宣布留队后,格列兹曼的行为在网上收获了一众好评,外界认为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鼓舞法国队的士气。此前,多名法国队球员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是球队的重要成员,姆巴佩更直言“他就是我们队的核心人物”,对于他把马竞队称为“我的家”的做法,也被视为对球队有感情的忠诚表现,对球队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国家队呢。“格子”决定留队,对俱乐部而言无疑是一件大好消息,不过在正式签约前,马竞并不准备对外发布任何消息,但外界普遍相信,马竞毫无疑问将给格列兹曼涨薪,同时也会抬高他的违约金。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