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库蒂尼奥:进球给我了我信心 不能理解裁判部分判罚

2018年06月18日04: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E组巴西和瑞士的对决中,瑞士以1-1逼平巴西。对于桑巴军团来说,虽然掌握着比赛节奏,却未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而瑞士队的顽强拼搏则帮助他们逼平整理实力更强的巴西。

赛后为巴西打入精彩世界波的库蒂尼奥接受采访并表示:“这就是世界杯,我们知道比赛非常艰难,我们面对强大的对手。很遗憾我们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现在我们会更专注下一场的比赛。”

与此同时,库蒂尼奥对于本场的裁判也提出质疑,他说:“进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比赛中的犯规裁判选择视而不见是我不能理解的,当然,对于球队来说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我希望我能够进球,也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