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第五日综述:凯恩两球补时绝杀 卡利尼奇拒绝登场被开除

2018年06月19日04: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战报

格兰奎斯特点球建功 瑞典1-0胜韩国

俄罗斯世界杯F组展开一场角逐,由瑞典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韩国队守门员赵贤祐表现神勇,力保城门不失,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格兰奎斯特点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最终瑞典队1-0战胜韩国队。

默滕斯进球卢卡库梅开二度 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比利时与巴拿马的对决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这是巴拿马历史上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欧洲红魔比利时第13次晋级世界杯正赛。在90分钟的比赛中,默尔滕斯世界波打破僵局,卢卡库梅开二度,德布劳内和阿扎尔贡献助攻。最终,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

凯恩两球补时绝杀沃克送点 英格兰2-1胜突尼斯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英格兰遭遇突尼斯,上半场斯特林与林加德连续错过良机,凯恩补射为英格兰首开纪录。连续奉献精彩扑救的突尼斯门将哈桑伤退。随后沃克失误送点,萨西点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凯恩补时阶段利用角球绝杀突尼斯,最终英格兰2比1战胜突尼斯。

 

花絮

巴西球星内马尔的世界杯新发型此前成为了球迷和媒体热议的焦点话题。有人调侃,内马尔的风格像是头顶了一份面条。曼联国王坎通纳深受启发,来了个模仿秀。坎通纳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坎通纳将一份意大利面放在了自己的头顶,双手举着一张内马尔的照片,并且配文道:“内马尔style,意大利面很有嚼劲。”

据ESPN消息,阿根廷在一次训练前临时更改了训练时间,但主帅桑保利却并不知道这个消息,仍旧照常赶往训练场。因为比规定时间提前到达,所以当时一个球员都没有,桑保利只好到一旁静静等待,最终他离开了训练场。这已经不是桑保利第一次被球队放鸽子了,世界杯前阿根廷曾在巴塞罗那备战,这期间就有过一次类似的情况,桑保利对球队安排不知情,只能面对空荡荡的训练场。

比利时3-0胜巴拿马,两队合计吃到8张黄牌,是近8年来世界杯单场黄牌数新高。巴拿马前56分钟就拿到5张黄牌,也创本届世界杯新纪录,比原纪录多2张。两队合计8人染黄,这也是近8年世界杯单场出现黄牌数最多的纪录。上一次单场出现黄牌更多的赛事,是2010年世界杯决赛,西班牙恶战荷兰,一共出现12张黄牌,不过那场决赛打了120分钟。

冰岛足球媒体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冰岛队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亮相的比赛转播收视率竟高达99.6%,这意味着1000个冰岛人当中仅有大约4人没有在看当场比赛的直播。

沙特阿拉伯国家队所乘坐的飞机在飞往罗斯托夫时遇到了一个小意外,飞机在着陆前起火,万幸的是所有人都平安落地。

 

情报

洛夫伦:冰岛展示了如何防梅西

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在接受采访时评价下个对手阿根廷时,说道:“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许没有之一,那就是梅西。但是如果你看了阿根廷与冰岛的比赛的话,冰岛干得很棒,他们展示了如何防守梅西。”“你不能只用一名球员面对他,你需要靠全队来防住他,冰岛就是这样做的。”

卡利尼奇拒绝替补登场被开除

官方消息,效力于AC米兰的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被逐出国家队。此前他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拒绝替补登场。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对这个决定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卡利尼奇进行了热身,本应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他说自己还未准备好,因为感觉自己背部不适。在英格兰与巴西踢友谊赛时,他就说自己还未做好准备,昨天的训练中他也这么说。我冷静的接受了这个说法,我需要的是健康和做好准备的球员,因此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佩克尔曼:J罗能否上场得看体检结果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J罗能否出场还要看明天的体检结果。“他还需要在明天接受体检,等到最后关头我们才能决定他是不是能够出场。我们还可能会更变先发球员。”

长谷部诚:日本队状态很好

日本队长长谷部诚随主帅西野朗参加了球队与哥伦比亚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长谷部诚表示,日本队状态很好,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无论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我们明天会团结一心踢出一场好看的比赛。我们非常有自信。”“哥伦比亚队是支很棒的球队,和他们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团结一心。由于主教练上任时间不久,我们球队必须搞清楚明天要做什么。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

莱万多夫斯基:不一定非得我去进球

波兰队中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波兰不一定非得自己去进球,自己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我知道我会被对方防守球员死死盯住,就像两年前一样,所以我不确定我是否会有进球的机会。但是当我被包夹或者被侵犯时,我就为队友创造了空间。我们想要利用这一点,如果队友能够为我们进球,那就太好了。不一定非得要我去进球。”

切尔切索夫:我们会防住萨拉赫

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能否防住萨拉赫时,说道:“我能说什么呢?我相信我的球队。”“我相信我的球员,我只会给你一个简单的答案。我们准备做到(防住萨拉赫),并且我们会做到的。”

库珀:我觉得萨拉赫能出场

埃及主帅库珀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拉赫有可能出战与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萨拉赫很健康,在之前与乌拉圭的比赛时我们也觉得他是健康的,但是我们一直会给球员进行最后的检查。”“我们会在今天给他进行重要的检查来看看他的情况,我觉得他应该可以出场。他是球队的重要部分,我对他明天出场感到乐观。”

赛事预告

6月19日(周二)

20:00 哥伦比亚 vs 日本

23:00 波兰 vs 塞内加尔

6月20日(周三)

02:00 俄罗斯 vs 埃及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