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香川、大迫勇也建功 金特罗破门 日本2-1胜十人哥伦比亚

2018年06月19日21: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6月19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哥伦比亚1:2负日本,大迫勇也建功桑切斯染红。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6月19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哥伦比亚1:2负日本,大迫勇也建功桑切斯染红。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H组展开一场角逐,由哥伦比亚队对阵日本队。上半场,开场仅三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禁区手球被罚下,香川真司随后点球命中,金特罗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奥斯皮纳扑救神勇,但大迫勇也头球破门将比分超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2-1力克哥伦比亚,爆了一个大冷门。

开场仅3分钟,香川真司射门造成卡洛斯-桑切斯在禁区手球,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后者罚下,并判罚点球。香川真司随后主罚一蹴而就,日本1-0领先!

第12分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法尔考门前抢点捅射,打得有点正,川岛永嗣将球抱入怀里。

第15分钟,日本前场快速反击,香川真司将球分到左路,乾贵士跟上射门,球滑门而过。

第3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巴里奥斯前场右路挑传禁区,法尔考加速插上垫射,没能踢中部位,川岛永嗣将球没收。

第38分钟,法尔考为哥伦比亚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金特罗主罚轰出一记贴地斩,球从跳起的人墙脚下钻过,川岛永嗣虽然将球抱住,但球已整体越过门线。哥伦比亚1-1追平!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香川真司前场送出直塞,大迫勇也禁区内拿球转身小角度抽射,奥斯皮纳倒地将球挡了一下,达文森-桑切斯随后将球踢出底线。

第57分钟,乾贵士禁区内带球横切中路,突然起脚兜射远角,奥斯皮纳随后神勇的将球挡出。

第59分钟,金特罗被换下,J罗替补登场。

第62分钟,吉田麻也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越过横梁,1分钟后酒井宏树从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球再次滑门而过。

第69分钟,香川真司被本田圭佑换下。

第73分钟,日本队左侧任意球开出,大迫勇也禁区内力压防守队员头槌破门,日本将比分超出,2-1!

第78分钟,莱尔马在对方禁区右侧脚后跟妙传,J罗拍马赶到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85分钟,大迫勇也被换下,冈崎慎司替补登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2-1力克哥伦比亚。

双方场上阵容

哥伦比亚:1-奥斯皮纳、3-奥斯卡-穆里略、4-阿里亚斯、6-卡洛斯-桑切斯、23-达文森-桑切斯、9-法尔考、11-夸德拉多(30’5-维尔马尔-巴里奥斯)、16-莱尔马、17-莫希卡、21-伊斯基耶多(70'7-巴卡)、20-胡安-金特罗(60'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日本:1-川岛永嗣、3-昌子源、5-长友佑都、7-柴崎岳(80'16-山口萤)、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70'4-本田圭佑)、14-乾贵士、15-大迫勇也(84'9-冈崎慎司)、17-长谷部诚、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