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法国主帅德尚:满意球队表现 出线完成了最初目标 

2018年06月22日01: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法国与秘鲁的比赛结束。法国队1-0小胜秘鲁积6分暂时位列小组第一,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虽然在全场的比赛中法国控球率低于对手,但有威胁的进攻次数更多,秘鲁的进攻始终没能攻破法国队的大门。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问题,但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满意,“我们下半场的表现上半场没有上半场好,传球出现了失误,当然秘鲁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但我们还是赢了,小组晋级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第二场比赛结束已经晋级了。我们还有第三场比赛,当下我们先品尝胜利的滋味。当然我们也不要得意忘形,我们已经完成了最初的目标,还要继续前行。”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