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辣评:孙兴慜为韩国挽回颜面 德意志钢铁用绝杀炼成

2018年06月24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杨乔栋 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 谷思雨)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夜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第二轮F组墨西哥队凭借贝拉和埃尔南德斯的合力,以2-1击败韩国队。虽然韩国队孙兴慜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以一记世界波为韩国队挽回了一丝颜面,但仍无力改变小组赛两连败、面临出局的命运。

随后,F组另一场焦点对决德国与瑞典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比赛开始,瑞典队先声夺人1-0领先。中场休息过后,德国逐渐找到了卫冕冠军的影子。老将戈麦斯临危受命,用实际行动感染全队。而罗伊斯变身开路先锋,为德国队打进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向着卫冕冠军的节奏靠近时,博阿滕吃红牌被罚下。最后时刻,克罗斯一记任意球绝杀瑞典,将德国队从小组出线的悬崖边上拉了回来。这两场对决引得网友大呼过瘾,纷纷发表了对这两场比赛的观点。

韩国1-2墨西哥 孙兴慜世界波挽回颜面

@Sombera_Yomi:墨西哥所有人能活着踢完整场比赛真不容易。

@傲天哥哥:整场比赛韩国队打得也算很拼了,只是犯规实在太多,孙兴慜的世界波也算挽回些面子。

@岱强-踏浪:韩国队10次征战世界杯,经验相当丰富,不过小组赛还没踢完,就可以准备回家了,输的也精彩。韩国球员脚下技术确实好,基本功扎实,孙兴慜世界波确实牛。

@森林女王的微观世界:补时阶段的一脚世界波,让两连败的韩国队收获了宝贵进球。已经两连胜的墨西哥,变相地把德国和瑞典的比赛变成了关乎小组出线的生死战。本组里,除了韩国队之外,另外一个最终被淘汰的球队,无论是谁,都确实太过可惜,一锤定音的比赛,往往都在最后一轮,才能知晓。

@Fuckeroo:韩国是摔跤运动员冒充的足球运动员吧?

@天空之城qdyq00:韩国队在场上的小动作和犯规时粗野的动作,确实不该。虽然孙兴慜在补时阶段的一记非常漂亮的世界波扳回一分,但也无助于改变被墨西哥队送回家的现状,也许本届杯赛少了韩国这样的队,会降低很多球员受伤的几率,这是一件幸事。

@Leo房子:孙兴慜孤点难支,踢得太难了。

@景连:踢球踢得不只是球,还是一个国家的气度,底线,精神,韩国踢出一堆“黄牌”,这精神也是没谁了。

@小酥:门将别在乎发型了,快凉了。

 

德国2-1瑞典 “德意志钢铁” 是用绝杀炼成的

@记小录:看了这场球才知道,原来德意志战车的“钢铁”是用绝杀炼成的!

@羽泉俊杰:德国队伟大的11号传承。

@洛希小筑:我能说,等这个进球等了好久么。

@忠爱曼联与广州队:进球啦,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戈麦斯虽然年纪大了,但有个中锋做支点才可以打破“大巴”战术,马上形势就不同了。

@美丽鸡西:“日耳曼战车”迷糊地开了50多分钟,没在道上。下半场终于上道了。上届冠军,别把大力神给丢了。

@AK与狗:德国在中场休息时集体变了身。

@螃蟹座的图图-巴赫:本来昏昏欲睡,进球的欢呼声把我呼醒了,双方都是英雄,值得尊敬。

@哲也love:看完整场比赛哭了,德国真的太不容易了。

@高个组织:克罗斯绝杀,德国战车复活了。惊心动魄,少一人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德国人挽救了自己,配得上钢铁德意志。

@LL_Runaway:钢铁般德意志,最后的反转真的呆了。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