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10人德国逆转瑞典 黄健翔:足球是最精彩的真人秀

2018年06月24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十日的争夺。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墨西哥2-1击败韩国;10人德国2-1逆转瑞典。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德国队表现出意志是足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定情况下甚至是主要部分。本届世界杯赛有多支球队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对改变比分和胜负可能根本没有用,但对完美表现足球精神有无可替代的作用。最后绝杀的那一脚靠技术,但获得机会靠的是斗志和纪律。死过一回,从此无所畏惧,所以看好德国队。

@韩乔生:伟大的德国队!2:1,他们坚持到最后,在终场哨响前打进了致胜的一球。德国靠自己,少一人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他们用行动告诉人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他们用行动和意志解释了什么叫置之死地而后生。

@黄健翔:克罗斯自我救赎,德国自我救赎。足球是最精彩的真人秀,上帝写的剧本,人类看得疯狂!这才是世界杯!瑞典已经很优秀很努力,但是,天不绝德国。

@王涛:皇家玄学队员克罗斯写的剧本真不是盖的!这才是世界杯!好看。

@贺炜:世界杯从来都由不可思议组成,在没有退路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所以无论是胜利还是失利,都让人揪心牵挂。队员奋力拼搏,球迷和记者也都在经历着自己的独一无二,推而广之的你我,谁不是既欣赏伟大,又投身期间?要我说,这就是真正的非凡!

@詹俊:惊心动魄!十人应战实现超级逆转!咆哮吧,德国战车!虽然两场比赛只踢了半场好球,但幸好及时纠错,找回真身!

@孙雷:所以相比之下,我还是更爱足球。你看世界杯,不用拼人气,不用拼票数,选手说了算,成绩说了算。笑也笑得痛快,哭也哭得甘心。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