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C罗晒合照庆祝球队晋级:目标完成 加油葡萄牙!

2018年06月26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B组第三轮中,葡萄牙1比1战平伊朗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

赛后,球队队长C罗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球队的合影庆祝球队晋级。C罗写到:“目标完成,团结一致认真准备淘汰赛,加油葡萄牙!”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首场3比3逼平西班牙,C罗上演帽子戏法,可以说是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拼下了宝贵的1分;在与摩洛哥的比赛中,C罗在开场第4分钟头球破门,葡萄牙最终1比0取得小胜。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葡萄牙对阵亚洲强队伊朗队,两队都有出线的机会。第45分钟,夸雷斯马为葡萄牙队首开纪录。下半场第6分钟,C罗制造点球但并未罚进。终场补时阶段,伊朗队获得点球,安萨里法德操刀命中,两队1比1战平。葡萄牙队最终以1胜2平积4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积分相同的西班牙队以进球数多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

1/8决赛中,葡萄牙的对手是A组第一名乌拉圭队。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时,双方将在索契展开争夺。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