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本约瑟夫、科哈扎里破门 突尼斯2-1巴拿马

2018年06月29日03: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北京时间6月29日,俄罗斯世界杯G组末轮展开一场角逐,由巴拿马对阵突尼斯。赛前,两队小组都积0分,已确定小组出局,本场比赛双方为荣誉而战。上半场,巴拿马队罗德里格斯远射造对方球员乌龙。下半场,突尼斯队本约瑟夫、科哈扎里先后破门。最终,突尼斯2-1战胜巴拿马。

第6分钟,突尼斯队斯里蒂在对方禁区左侧传中,本约瑟夫脚后跟触球,没有打上力量。

第9分钟,突尼斯队斯里蒂接队友回作球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18分钟,突尼斯队贝多乌伊接队友禁区左侧后点头球被巴拿马队门将佩内多扑住。

第23分钟,巴拿马巴切纳斯在中路左侧抢下球后,持续快速向前推进后传球到中路,队友处理皮球犹豫,皮球被对方球员反抢后解围踢出边线。

第33分钟,巴拿马队罗德里格斯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打到梅里亚身上,折射入网。巴拿马1-0领先突尼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突尼斯队纳古埃兹突破对方球员后传中,被巴拿马球员解围。

第50分钟,突尼斯队科哈扎里在禁区右侧传球到门前,本约瑟夫在门前包抄破门。突尼斯1-1巴拿马。

52分钟,突尼斯队打出反击。科哈扎里在对方两名球员打扰下传出球,本约瑟夫在门前推射,被巴拿马门将佩内多挡出。

第65分钟,突尼斯队哈达迪在门前左侧传中,科哈扎里在右侧包抄破门。突尼斯2-1巴拿马。

第73分钟,巴拿马队巴切纳斯弧顶处抽射得手,只不过犯规在先,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突尼斯2-1战胜巴拿马。

突尼斯:16-马特洛泰;4-梅里亚,5-哈达迪,6-贝多乌伊,21-纳古埃兹,13-萨希(45’9-巴德里),17-斯科希里,8-本约瑟夫,10-科哈扎里(88’18-斯拉菲),20-查莱里,23-斯里蒂(76’15-科哈里尔)

巴拿马:1-佩内多;4-埃斯科巴,5-罗曼-托雷斯(55’18-特赫达),13-马查多,17-阿瓦莱,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8-巴切纳斯,19-奎特罗(80’16-阿罗约),20-古多伊,21-罗德里格斯,9-加布里埃尔-托雷斯(45’3-科明斯)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