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将告别(球迷热议)

2018年07月07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4岁的伊涅斯塔用一封亲笔信告别了西班牙国家队,他经历了西班牙足球最好的时代,与那些伟大的名字共同铸就了西班牙足球的辉煌。虽然西班牙队没能在本届世界杯晋级八强,但伊涅斯塔为这支球队的贡献会永远被铭记。

  ——人民网网友南方有嘉木  

  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你在加时赛临近尾声时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攻破了荷兰队的球门,你脱掉球衣,忘情庆祝。从2008年到2018年,喜欢你已经有10年了。10年,你从“小白”变成了“老白”,我的青春也要画上句号了。再见伊涅斯塔,再见西班牙队的中场大师!

  ——新浪网友missyousomuch  

  我是皇马队球迷,我向伊涅斯塔致敬!再见,最好的中场、完美的队长、最值得尊敬的对手!你无需继续证明,你早已是传奇!

  ——新浪网友无与伦比的气稚  

  看着伊涅斯塔在最后一个点球背对着球门的背影,眼泪还是没有忍住,没想到这届世界杯的第一次流泪,是因为伊涅斯塔和一个时代的结束。他见证了西班牙队的兴起与衰落,而他的离开也意味着一个个曾经熟悉的面孔在世界杯上再也见不到了。

  ——新浪网友Aileen韩一琳  

  阿根廷队黯然出局,赛后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国家队。34岁的马斯切拉诺在本届世界杯真的尽力了。对阵尼日利亚队时,他在对抗中脸上都撞出了血,一直带伤作战;对阵法国队时,他全场抢断10次,而法国队全队只有8次。他是阿根廷队的后防中坚,铁血男儿!

  ——人民网网友照亮梦想  

  “这个故事走到尽头了,我们已经拼尽全力。现在我只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个球迷。”马斯切拉诺的告别让人不禁泪目。看着阿根廷队悲情回家,难过的不是输掉了这一场比赛,而是与一个时代的告别。再见,阿根廷队的“小马哥”,期待你在中超联赛精彩归来!

  ——人民网网友鹏鹏  

  有你在,阿根廷队的后防最安心,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我们会永远记着你,记住你对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最好的马斯切拉诺,祝愿你一切顺利!

  ——新浪网友Messi_fly  

  (本报记者  李  硕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07日 07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