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次晋级 韩乔生:半决赛令人期待

2018年07月08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郝帅)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英格兰2-0瑞典,28年来首进4强;克罗地亚6-5点球战胜俄罗斯。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怎么又拖到点球决战?中路防守只盯球不盯人,说过一万次,还是会犯错。俄罗斯和克罗地亚都因这样的错误失守,也利用对方同样的错误破门,任何一方少错一次,就不会互射点球。俄罗斯进前八已经很好,他们就缺一名“莫德里奇”,中场全归了对手。经过两场点球决胜,克罗地亚打英格兰务求速胜。

@韩乔生:点球大战夺人心魄,东道主凭借天时地利人和走到这一步已相当不错了,他们真的是做到了现有的最好,他们坚持到了最后时刻,距离奇迹只有半步之遥。他们止步于索契,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向东道主致敬!东道主打进了八强,也保证了俄罗斯民众对世界杯大赛的热情和支持。克罗地亚和战斗的民族 东道主掰手腕,敢于亮剑拼刺刀,也充分提现了斯拉夫民族的血性,可见他们的心理有多么的强大。时隔二十年,克罗地亚再次出现在世界杯半决赛的赛场,充分说明了前南足球的水平。恭喜克罗地亚队! 半决赛,法国迎战比利时;英格兰对决克罗地亚。两支前世界冠军,两支新兴力量,精彩大对决,令全宇宙都期待。对,外星人要看这么精彩的比赛也要向地球人购买报道权了。

@王涛:原本以为可以听见不远处俄罗斯球迷的狂喊,没想到阿金费耶夫尽力也干不过自己队友随意的那一脚打偏。东道主没能晋级四强,但已经非常不错了。四强诞生,谁主沉浮?

@詹俊:一场奇怪的比赛,90分钟常规时间很乏味,加时赛+点球就像泼了盆冷水。为了让自己不睡着,我只盯着他看。谢谢你,莫德里奇!祝贺你们,克罗地亚队!

@董路:莫德里奇打进的点球,与其说是一份幸运,不如说是上天对其天赋和努力的一份褒奖。

@陆洋:又可以讲讲历史了,上次东道主点球被淘汰是1990年的意大利,上次连续两场罚赢点球的是1990年的阿根廷。那么重点来了,当年阿根廷在点球淘汰东道主之后的下一场比赛里,输给了最后的冠军。你们懂的。

@孙雷:点球这件事太残酷了,没人记得之前120分钟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只记得,胜利者是克罗地亚。辛苦了,俄罗斯。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