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 收获世界杯季军

梁军
2018年07月15日08:43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利时获世界杯季军

北京时间7月14日2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最终,比利时队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战胜英格兰。比利时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第三名,英格兰队列第四名。

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在小组赛阶段同组的队伍又在三四名决赛中遭遇,也是第10次在欧洲球队间展开季军争夺战。大约半个月前的小组赛阶段,比利时队1:0小胜英格兰队,这也是欧洲红魔在此前22次面对三狮军团时取得的第2胜,而英格兰队在赢球方面依然是以15胜占据明显优势。

开赛后第4分钟,比利时队取得完美开局。库尔图瓦后场大脚门球经过传递后,查德利在左路得球传中,穆尼耶抢在罗斯之前小禁区边缘包抄用右腿胫骨将球挡入球网破门,比利时队1:0领先。整个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放松,对抗并不激烈。下半场,英格兰队加快了进攻节奏,比赛才变得激烈起来,第81分钟,阿扎尔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破门,比利时队2:0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比利时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第三名,创造了比利时足球在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