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超級杯-C羅傷退J羅處子球 皇馬首回合1-1平馬競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8月20日11:14

C羅背部受傷
C羅背部受傷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20日凌晨,2014/15賽季西班牙超級杯首回合在伯納烏展開角逐,皇家馬德裡主場1比1戰平馬德裡競技,C羅半場傷退,J羅替補出場處子球建功,勞爾-加西亞扳平比分。次回合比賽將在當地時間本周五移師卡爾德隆球場進行。

第11分鐘,本澤馬傳球,貝爾20碼處倉促起腳射門偏出。第14分鐘,莫亞大腳開球,勞爾-加西亞頭球擺渡,曼祖基齊禁區邊緣外半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亞斯沒收。1分鐘后,拉莫斯停球失誤,薩烏爾突破至禁區邊緣的勁射又被卡西利亞斯得到。

第33分鐘,前拜仁中鋒曼祖基齊禁區內射門被卡西利亞斯救下。第36分鐘,摩德裡奇禁區前的射門被戈丁擋出底線。第39分鐘,阿隆索對科凱犯規被罰黃牌。第41分鐘,貝爾左路傳中,C-羅納爾多10碼處力壓戈丁頭球攻門偏出。1分鐘后,薩烏爾禁區邊緣內沖頂偏出。

下半場,哈梅斯-羅德裡格斯替換受傷的C-羅納爾多出場。第63分鐘,佩佩右路傳中,拉莫斯15碼處頭球攻門偏出。安薩爾迪換下西凱拉。第68分鐘,加比禁區前對哈梅斯-羅德裡格斯犯規,拉莫斯任意球射高,但裁判判罰人牆提前移動,勞爾-加西亞被罰黃牌。貝爾20碼處任意球再射被莫亞勉強扑出,克羅斯10碼處補射打高。

第71分鐘,卡瓦哈爾回敲,哈梅斯-羅德裡格斯右路禁區邊緣在3人夾防中起腳偏出。第77分鐘,哈梅斯-羅德裡格斯右路傳中,本澤馬12碼處頂高。皇馬第81分鐘打破僵局,克羅斯直傳,卡瓦哈爾禁區右側傳中,本澤馬小禁區邊緣腳后跟射門被擋出,哈梅斯-羅德裡格斯10碼處補射打在安薩爾迪腿上偏轉入網。這是他在皇馬的處子球。

馬競第88分鐘扳平比分,科凱開出角球,無人防守的勞爾-加西亞近距離將皮球碰入大門,1-1。最終雙方握手言和。次回合比賽將在當地時間本周五移師卡爾德隆球場進行。

皇家馬德裡出場陣容(4-3-3):1-卡西利亞斯﹔15-卡瓦哈爾,3-佩佩,4-拉莫斯,12-馬塞洛﹔19-摩德裡奇(78',22-迪馬利亞),14-阿隆索,8-克羅斯﹔11-貝爾,9-本澤馬,7-C-羅納爾多(46',10-哈梅斯-羅德裡格斯)

馬德裡競技出場陣容(4-4-2):1-莫亞﹔20-胡安弗蘭,23-米蘭達,2-戈丁,3-西凱拉(64',15-安薩爾迪)﹔26-薩烏爾(56',7-格裡茲曼),14-加比,4-蘇亞雷斯,6-科凱﹔8-勞爾-加西亞﹔9-曼祖基齊(78',11-希門內斯)

【1】【2】【3】【4】【5】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英超-科斯塔破門小法兩助攻 切…
    2. 2梅西破門蘇亞雷斯首秀 巴薩6-…
    3. 3"冰桶挑戰"席卷體育界 科比玩…
    4. 4組圖:亞冠恆大明日對陣西悉尼 …
    5. 5中超-費祖拉烏梅開二度 國安2…
    6. 6亞冠八強戰將開打 雨戰或有益恆…
    7. 7姚明23日接受冰桶挑戰 網友:…
    8. 8南京青奧會閉幕式28日舉行 平…
    9. 9一家三口忙青奧:彼此難照面,偶…
    10. 10外國球員乒場"求虐" 奇怪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