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姚明23日接受冰桶挑戰 網友:2米26,誰來澆水

2014年08月19日10: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NBA姚明學校官方微博截圖
NBA姚明學校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楊磊) 近日來,冰桶挑戰活動成為了一股網絡熱潮,各界人士紛紛通過上傳照片或視頻將這個活動接力下去。姚明也接到了“冰桶挑戰”的邀請,而據NBA姚明學校官方微博透露,“姚校長”姚明應NBA中國CEO舒德偉等人之邀,將在本月23日接受ALS冰桶挑戰。

昨晚,NBA姚明學校官方微博發布消息:#受姚校長委托,發表他的接戰書# 姚明:“今天接連收到幾位好朋友的ALS冰桶挑戰@NBA Shoemaker 先生 @於嘉 等,我准備於23日在NBA姚明學校學生面前,接受挑戰!”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猜測,誰能擔任給2米26的姚明澆水的任務,而且對於“姚校長”要點名誰接受挑戰感到好奇。

冰桶挑戰: 為了向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患者籌措慈善基金,人們在社交網站上發起了“冰桶挑戰”這一活動。規則規定:挑戰者需要將一桶盛有冰塊的冷水從頭頂澆下,拍攝視頻上傳到社交網絡,並指定三名好友參與。如果被點名的好友在24小時內沒有回應挑戰,則要向ALS聯合會捐款。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