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16強對陣揭曉 曼城PK巴薩大巴黎對陣切爾西

2014年12月15日19: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歐冠16強對陣揭曉 曼城PK巴薩大巴黎對陣切爾西

人民網北京12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5日晚,歐足聯在總部尼翁進行了歐冠1/8決賽對陣抽簽儀式。大巴黎將與切爾西對決,而曼城則遇上了巴薩,阿森納如願以償的與摩納哥過招,溫格也將在歐冠賽場上與老東家碰面。

根據歐足聯的規定,歐冠1/8淘汰賽的抽簽規則為:同組球隊回避,同國球隊回避。8支取得小組第一的球隊將先踢客場比賽,他們將有先客后主的優勢。

歐冠1/8決賽對陣:

巴黎聖日耳曼 VS 切爾西

曼城 VS 巴塞羅那

勒沃庫森 VS 馬德裡競技

尤文圖斯 VS 多特蒙德

沙爾克04 VS 皇家馬德裡

頓涅茨克礦工 VS 拜仁慕尼黑

阿森納 VS 摩納哥

巴塞爾 VS 波爾圖

歐冠1/8決賽首回合明年2月17/18日和24/25日舉行,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和17/18日舉行。1/4決賽抽簽明年3月20日舉行。決賽將於明年6月6日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舉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