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總得分超喬丹成歷史第3 飛人詹皇祝賀

2014年12月15日18:3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總得分超喬丹成歷史第3 飛人詹皇祝賀(圖)

科比總得分超喬丹成歷史第3飛人詹皇祝賀(圖)

  新華網華盛頓12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14日,與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第二節比賽還剩5分24秒時,憑借兩記罰球,科比的NBA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達到32293分,正式超越喬丹(32292分),來到歷史得分榜第三位。

  比賽開始前,科比距離喬丹隻差8分。如今,橫亙在他前面的隻剩下籃球名宿賈巴爾(38387分)和卡爾·馬龍(36928分)。

  對於這一歷史性時刻,喬丹在一份聲明中稱:“祝賀科比達到了新的裡程碑,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對於籃球充滿巨大的熱情。期待看到他接下來的成就。”

  詹姆斯也在推特上對科比表示祝賀,稱其是活著的傳奇。湖人名宿魔術師約翰遜在推特中寫道:“恭喜科比,超越了他的偶像邁克爾·喬丹,成為歷史總得分第三。”之后,他又發出一條推文:“湖人球迷,感謝上帝讓我們能看到科比,他是歷史上最好的五或六名球員之一,身著湖人隊服!”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