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18歲小將一戰改寫歷史 拜仁眼光獨到簽下未來巨星

2016年07月11日06: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1日凌晨,葡萄牙中場小將桑謝斯成為了歐洲杯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球員。

本場比賽,18歲326天的桑謝斯首發登場,他打破了隊友C羅在2004年創下的歐洲杯決賽最年輕出場紀錄。在葡萄牙奪冠后,桑謝斯成為了歐洲杯最年輕的冠軍球員。

桑謝斯在歐洲杯前已經確定加盟拜仁慕尼黑,其轉會初始價格為3500萬歐元,如果他能在2021年之前拿到世界金球獎,那麼拜仁將向本菲卡支付高達8000萬歐元的巨額轉會費。

賽后,拜仁官方也向桑謝斯表示了祝賀,“祝賀桑謝斯獲得歐洲杯冠軍!”

2004年在葡萄牙本土舉行的歐洲杯,C羅雖然年幼但已經拿出了不俗的表現,他和菲戈等黃金一代球員一起幫助葡萄牙殺入最終決賽,當時C羅年僅19歲150天,也創下了歐洲杯決賽最年輕出場紀錄,並維持至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