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蘇寧今晚客戰永昌 崔龍洙:爭冠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楊帆
2016年09月11日09: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崔龍洙:爭冠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新華社秦皇島9月10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江蘇蘇寧隊將於11日在2016中超聯賽第24輪客場迎戰深陷保級圈的石家庄永昌。10日的賽前發布會上,蘇寧主帥崔龍洙表示,雖然外界認為蘇寧有奪冠可能,但相比最終結果,爭冠路上球隊的表現才是他最看重的。

  談及本輪的對手石家庄永昌,崔龍洙認為,雖然對手排名不高但主場成績一直很好,目前在中超沒有任何一支球隊可以被忽視。“如果我們有任何大意或者驕傲,比賽結果肯定會不利,所以我一直在強調球隊必須堅持拼搏精神。”他說。

  此前蘇寧隊中有多名球員得到國家隊征召,對於回歸后的情況,崔龍洙介紹說:“隊內國腳們之前的表現非常好,這讓球隊非常自豪。他們回來后有些疲勞,但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會由於一兩個球員的發揮受到影響。”

  聯賽進入最后階段,領頭羊廣州恆大正向六連冠發起沖擊,緊追其后的江蘇蘇寧同樣身處爭冠序列。對此崔龍洙低調回應稱:“到這個時間節點,球迷、媒體都認為我們有可能奪冠,但我不這麼想。”

  崔龍洙說:“相比結果,我更看重的是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希望隊員、教練員和所有俱樂部工作人員,能按正常的、良好的、正確的方向團結一致去努力,肯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