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96黃金一代全謝幕!雷·阿倫宣布退役【4】

2016年11月02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為了實現你的夢想,你會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你需要痴迷於那種規律習慣,而這給我的朋友們還有家庭帶來很重的負擔。

大部分的夜晚,你都不會出去,你的朋友們會問為什麼。你從來不喝酒,朋友們看你覺著非常的滑稽。當你進入NBA之后,你不會經常和隊友一起玩牌,有些人認為你並不是一個好隊友。為了工作,你將家庭放在了一邊。

大部分時刻,你會覺著自己很孤獨。那不會讓你成為一名受歡迎的人,有些人不會理解。這是不是值得的,隻有我明白。

我應該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明天,當你從南卡羅萊納的校車走下的時候,你會做出選擇的。對於你余生的每一天來說,你都需要做出選擇。

你想要融入他們,還是想要成為一名孤獨的行者?作為一個41歲,已經退役的人,我在今天寫給你。現在,我的內心已經十分的平和。

你走下校車的那個時刻是短暫的,籃球最終會讓你離開校園,你不僅僅會成為一個籃球運動員,還會出演電影,你會周游世界,你成為丈夫,成為五個孩子的父親。

現在,你人生中的最大問題不是“我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或者說,“我要怎樣才能拿下一座總冠軍獎杯”。而是“爸爸,猜猜在今天的數學課中,講了一些什麼。”

這才是最后我想得到的。

走上球場,拼盡全力,年輕人,做出你的努力吧。大部分人可能不會那麼了解你,但他們會了解你的努力。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