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10天內與塞維利亞大戰三場 皇馬終於栽了

白雲
2017年01月17日08:2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事不過三,皇馬終於栽了

在連續40場各項賽事不敗后,皇家馬德裡終於無法將紀錄延續下去。昨天凌晨客場對陣塞維利亞,皇馬在C羅罰進點球取得領先的情況下,被塞維利亞在比賽最后7分鐘連進2球慘遭逆轉落敗。

10天內與塞維利亞對陣三場,皇馬先是在國王杯中一勝一平將對手淘汰,總比分打成了6:3,本場比賽又在第67分鐘取得領先,C羅將點球穩穩罰進,眼看一場勝利又將到手。

齊達內賽后復盤:“最后5分鐘我們有點鬆懈,這些時間已足夠讓我們失去勝利。要分析勝利為什麼會溜走其實很困難,但這就是足球,我們必須接受這樣的結果。”

塞維利亞在剩余的比賽時間裡瘋狂反扑,皇馬的防守陣型漸漸承受不住壓力而有些鬆散。第85分鐘,皇馬舊將薩拉維亞右路任意球傳中,拉莫斯不慎將球頂入本隊球門。算上周中的國王杯次回合,這已經是皇馬本周連續兩場客戰塞維利亞送出烏龍球。

進入補時以后,國際米蘭舊將約維蒂奇中路突破后大力遠射,幫助塞維利亞反超比分。約維蒂奇3天內連續2場攻破皇馬球門。

本場落敗后,齊達內任內首次聯賽客戰告負,跨賽季28輪聯賽不敗告終。皇馬各項賽事40場不敗告終,未能超越尤文保持的43場不敗的五大聯賽球隊的紀錄。

本輪塞維利亞的獲勝讓他們得以繼續保持在聯賽積分榜的第二位置,目前皇馬少賽一輪領先塞維利亞1分,領先巴薩2分。

C羅追平西甲“罰點”紀錄

客戰塞維利亞點球破門,西甲生涯56次點球破門,C羅昨天追平名宿烏戈·桑切斯,正式晉升西甲歷史點球王。而這個進球,也讓他第23次攻破塞維利亞的大門,追平梅西,成為對陣塞維利亞時進球最多的球員。

比斯胡安球場堪稱是C羅的頭號福地,之前6次做客打入11球,是其皇馬生涯進球最多的客場。對壘“南方公牛”塞維利亞,C羅曾5次上演帽子戲法,也是其戴帽場次最多的對手。

可惜,作為C羅最喜歡的獵物之一,塞維利亞本場卻因為得到了舊將拉莫斯送出的烏龍大禮而逃出生天。皇馬此前4年都沒送過烏龍球,這周卻連續兩場比賽給塞維利亞送禮,齊達內的球隊或許太過於疲勞了。賽后齊達內也為拉莫斯開脫道:“拉莫斯是我們的隊長,我為他驕傲,足球場上總會出現烏龍球,還有后場丟球導致第二個失球,這很常見,他展現了出色的個性,打了一場偉大的比賽。”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