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2:1勝北京國安 保利尼奧梅開二度絕殺比賽

2017年03月05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輪:廣州恆大2:1勝北京國安,比賽判罰頗有爭議,圖為恆大工作人員賽后怒斥離場裁判。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輪:廣州恆大2:1勝北京國安,比賽判罰頗有爭議,圖為恆大工作人員賽后怒斥離場裁判。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李孟輝)3月5日19點35分,中超首輪的一場焦點比賽,由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迎戰北京中赫國安。上半場,黃博文助攻保利尼奧門前墊射破門,奧古斯托遠射擊中橫梁,隨后奧古斯托禁區內造張琳芃犯規獲點、伊爾馬茲點射破門扳平比分。下半場,趙和靖、鄭智相繼染紅被罰下場,高拉特沖頂中柱、保利尼奧補射破門。最終,廣州恆大淘寶在主場2:1戰勝北京中赫國安。

比賽開始后第6分鐘,恆大獲得前場中路的任意球機會,保利尼奧主罰選擇大力轟門,門將楊智飛身雙手將球扑出。

第11分鐘,國安獲得前場右路任意球機會,張稀哲將球開到門前,伊爾馬茲的射門擦著左門柱飛出,非常有威脅!

第12分鐘,保利尼奧前場接應阿蘭的橫傳,禁區外來一腳怒射,但球打高了。

第19分鐘,恆大獲得前場左路任意球機會,黃博文將球開到門前,保利尼奧前插門前墊射破門,恆大1:0!

第25分鐘,北京中赫國安險些將比分扳平。來自奧古斯托前場左路內切后的一腳非常有想法的打門,可惜皮球劃了一個優美的弧線后砸在橫梁上彈出!

第29分鐘,保利尼奧前場送出長傳球,阿蘭禁區線附近半轉身凌空抽射,但求打飛了。

第34分鐘,李磊前場送出傳中球,伊爾馬茲的頭球攻門沒有頂上力量,門將曾誠穩穩將球沒收。

第35分鐘,黃博文利用戰術角球機會邊路傳中,在后點的高拉特門前頭球攻門頂高了。裁判示意這球越位在先。

第37分鐘,北京中赫國安獲得點球機會!奧古斯托前場禁區內突破被張琳芃鏟倒,裁判指向了點球位!伊爾馬茲主罰點球將球踢進,雙方戰成1:1平!

上半場補時階段,保利尼奧禁區內秒傳,阿蘭跟上的抽射高出了橫梁。

易邊再戰,下半場第50分鐘,郜林前場右路傳中,阿蘭的頭球攻門沒有頂中部位,高拉特禁區內的推射被后衛擋出,保利尼奧跟上補射還是被后衛擋下。

第56分鐘,國安獲得好機會,奧古斯托前場禁區右側位置連續晃動拉開空當后橫傳門前,張稀哲的搶點射門貼著遠側立柱飛出。

第67分鐘,國安遭受打擊,趙和靖對郜林惡意犯規被主裁判直接紅牌罰下場。

第69分鐘,張稀哲前場禁區左側位置拿球擺脫后來一腳低射,門將用腳奮力將球擋出。

第72分鐘,恆大獲得好機會,阿蘭禁區右側位置接應隊友的直塞球選擇橫傳門前,高拉特、郜林兩點的搶點均沒能碰到皮球。

第73分鐘,郜林前場禁區內摔倒,主裁在與邊裁溝通后判定郜林假摔,給了黃牌警告。

第81分鐘,鄭智對伊爾馬茲犯規,被裁判出示了本場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罰下場。

第86分鐘,高拉特前場來一腳遠射,皮球勢大力沉可惜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87分鐘,恆大再次取得領先!於漢超右路傳中,高拉特的頭球沖頂打在立柱彈出,保利尼奧門前捅射完成梅開二度,恆大2:1!

最終,雙方在經歷了13張黃牌和2張紅牌的洗禮后,廣州恆大淘寶隊在主場2:1慘烈戰勝北京中赫國安。 

雙方陣容

廣州恆大淘寶首發:19-曾誠、6-馮瀟霆、5-張琳芃、37-陳澤鵬(U23)、12-王上源、8-保利尼奧、10-鄭智、16-黃博文(59'20-於漢超)、11-高拉特、7-阿蘭、29-郜林

替補:32-劉殿座、2-廖力生、3-梅方、4-徐新、20-於漢超、25-鄒正、27-鄭龍

北京中赫國安首發:22-楊智、3-於洋、4-李磊(62'28-姜濤)、5-拉爾夫、7-張池明、10-張稀哲、14-晉鵬翔、17-伊爾馬茲、21-奧古斯托、23-唐詩(U23)、31-趙和靖

替補:1-侯森、6-張曉彬、11-宋博軒、19-於大寶、27-吳貴超、28-姜濤、30-雷騰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