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新賽季開啟

2017年03月24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23日電  (記者王霞光)22日,中國鐵人三項聯賽2017賽季開啟儀式在北京舉行。本賽季的主題為:向賽而生。並以此延伸出了“選擇、堅持、超越”的賽事理念。

  2016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的初步嘗試,取得了較大的成效,形成了鐵三愛好者、賽區、合作伙伴等多贏的局面。2017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將把這一模式推廣到更多賽區,利用聯賽的全新模式對國內傳統賽事進行升級。目前,中國鐵人三項聯賽已經確定了8個賽區,分別是河南睢縣、江蘇泰州、河北秦皇島北戴河、遼寧綏中東戴河、黑龍江大慶、甘肅嘉峪關、浙江寧波東錢湖、浙江杭州富陽。除了常規賽外,睢縣和秦皇島北戴河將舉辦全國冠軍杯賽,泰州將舉辦亞洲杯賽,綏中東戴河將舉辦全國錦標賽。


  《 人民日報 》( 2017年03月24日 12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