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施蒂利克:韓國隊依然可以晉級俄羅斯世界杯

公兵、譚暢
2017年03月24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施蒂利克:韓國隊依然可以晉級俄羅斯世界杯

  新華社長沙3月23日電(記者公兵、譚暢)23日,中國男足國家隊在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以1:0戰勝韓國隊。韓國隊主帥施蒂利克說,對沒能拿分感到遺憾,但隻要竭盡全力,韓國隊可以晉級明年的俄羅斯世界杯。

點擊查看大圖

   3月23日,韓國隊主教練施蒂利克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回答記者提問。當日,在長沙舉行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中國隊以1比0戰勝韓國隊。 新華社記者丁旭攝

  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施蒂利克首先對韓國球迷和記者道歉,表示他們大老遠來到了中國,但是韓國隊並未能帶走一分。

  對於今天的比賽,施蒂利克表示預計到中國隊會表現得很有進攻性,“我們前20分鐘控球比較少,困難多,后面表現好一些,獲得了控球權,但在我們的表現達到最好的時候就是中國隊進球的時候,場上局勢對我們就非常困難了”。

  “下半場跟上半場有些相似,我們有進攻機會,期待扳平,但中國隊也創造了反擊的機會,”施蒂利克說,“期待在接下來的四場比賽中我們有所改變,我們會竭盡全力,明年應該可以晉級到俄羅斯世界杯。”

  施蒂利克說:“今天我們的對手上了三個進攻球員,但防守方面我們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我們在進攻方面使用了我們能使用的球員,竭盡全力,但是沒有取得進球。不要太批評我們的球員,他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奮戰到了最后,非常不幸,今天沒有取得進球。”(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