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伊朗主帥奎羅斯:裡皮是個好教練 中國隊有進步

2017年03月28日08: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伊朗主帥奎羅斯:裡皮是個好教練 中國隊有進步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 據外電報道,意大利籍主帥裡皮將在28日率領中國男足客場對陣伊朗隊,伊朗隊主教練奎羅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隊在這位世界名帥帶領下踢得更有章法,有了進步。

  “能位列小組頭名,我們很開心,但還有工作要做。”奎羅斯對美聯社記者說。

  “裡皮是一個好教練。我們已經看到中國隊在場上組織得更好了。對我們而言,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我們已經做好准備,就是要努力拿分,並再一次晉級(世界杯決賽圈)。”奎羅斯說。

  美聯社在報道中轉載了裡皮的話。“我希望我的球員們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們知道對陣伊朗隊會非常困難,而且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准備,但我們會一如既往地做出最大努力。”

  在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A組打了6輪后,積14分的伊朗隊不僅以4分優勢領先第二名韓國隊,而且還保持了540分鐘不失球的紀錄。中國隊目前積5分。

  美聯社表示,中國男足將與裡皮迎接現階段在亞洲足壇最為艱難的考驗,因為伊朗隊的主場屆時可能有10萬球迷到場助陣。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