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新版“京津德比”上演 國安1:1險平權健

2017年04月22日09:0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版“京津德比”上演 國安1:1險平權健

  據新華社4月21日電

  新版“京津德比”21日在中超第六輪上演,盡管北京中赫國安隊坐鎮主場先丟一球、大部分時間處於被動,但還是依靠邊后衛李磊在終場前的進球1:1險平天津權健隊。

  隨著權健升入中超,“京津德比”迎來了新版本,此役約有3萬名球迷來到北京工人體育場觀戰。主裁判還未吹開場哨,權健就有5名球員殺入國安半場,足見“升班馬”志在必得的決心。

  開場后,由帕托、維特塞爾、孫可領銜的權健攻擊線迅速發力,不斷給主隊制造麻煩。權健在第42分鐘打破僵局,他們的角球被解圍出來,孫可在禁區外圍接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彈地后國安門將楊智扑救不及。

  由於國安主力前鋒伊爾馬茲在上一輪腹部拉傷,西班牙前鋒索裡亞諾終於迎來了國安生涯的首秀。這位前奧地利超級聯賽金靴表現較為積極,半場結束前,他在門前補射破門,但因犯規在先被判無效。

  易邊再戰,權健攻勢依舊強大。第65分鐘,孫可的近距離頭球攻門稍稍偏出。被動的局面讓主場球迷十分不滿,主隊邊鋒張池明被替換下場時還遭遇了噓聲。眼看遲遲打不開局面,工體球迷一度還出現倒戈,甚至高喊“何塞(國安主帥)下課”。

  國安在第82分鐘獲得角球機會,第200次代表國安出場的張稀哲罰到前點,一片混戰中李磊捅射破門,這粒略顯幸運的進球讓國安在主場艱難拿下1分。

  賽后談及主場球迷的噓聲,何塞坦言:“球迷有自己表達聲音的權利,噓聲不隻針對隊員,而是對我們整個大家庭,我作為家長要負起責任。”權健主帥卡納瓦羅則祝賀了每一名權健上場球員,“這場比賽甚至可以帶走3分,還是有些遺憾,但這是年輕球隊成長需要付出的代價”。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