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拼歐冠資格,“夢劇場”不容有失

刀刀
2017年05月11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拼歐冠資格,“夢劇場”不容有失

  明天凌晨3時05分,2016�2017賽季歐聯杯半決賽次回合,曼聯將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塞爾塔。首回合曼聯客場1︰0選拔頭籌,明晨隻要不敗即可晉級歐聯杯決賽。

  曼聯歷史上從未有過進入歐聯杯決賽的機會,穆裡尼奧認為球隊本賽季取得歐冠資格的最佳路徑,就是在歐聯杯中奪冠,他在賽前表示:“塞爾塔周末輪休了11人,我們輪休8人。大家都將所有的重心放在了歐聯杯上,我們必須全力一博。”

  塞爾塔早已將所有的重心轉移到歐聯杯賽事上,在上輪西甲,他們客場0︰3慘敗在馬拉加腳下,遭遇各項賽事的5連敗。在西甲積分榜上,塞爾塔的名次已經跌至第12位,但為了一個歐冠席位,塞爾塔此番必然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殊死一搏。雖然翻盤的難度極大,但他們依然有可能爆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