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建業外援哈維爾本賽季因傷“報銷”

王瑋皓
2017年07月13日08:24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建業外援哈維爾本賽季因傷“報銷”

本報訊昨日,在聯賽中受傷的建業外援哈維爾傷情確診,他遭遇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病,本賽季報銷已成定局。今明兩天,哈維爾的替代人選就將出爐。

7月1日,在建業主場迎戰天津泰達的比賽中,鋒線外援哈維爾與對手門將相撞,隨即受傷離場。在鄭州檢查之后,哈維爾的傷情一直無法確診,他也返回西班牙做進一步檢查,昨日,哈維爾公布了自己的檢查結果——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哈維爾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經歷如此嚴重的傷病。足球運動員向來是十字韌帶損傷的高發人群,2014年,建業的巴西外援馬科斯也曾遭遇同樣的傷病,當時他就因此缺席了大半個賽季。此次哈維爾的傷病至少需要半年時間才能恢復,這意味著他的賽季旅程已提前結束。

本賽季,在鋒線大將巴索戈到來后,哈維爾淪為替補。隨著后者受傷,建業需要找到一名替補前鋒以防傷病情況再次出現。中超聯賽夏季轉會窗口在6月19日打開,7月14日就將關閉。如果無法找到稱心的人選,外租期滿回歸的瑞典前鋒奧斯曼就將重回球隊大名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