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

主帥遭禁賽昆侖鴻星繼續頹勢 慘負弱旅吞下三連敗

2017年09月24日12: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24日電 9月23日18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莫斯科VTB冰球館,挑戰本次客場系列賽的第三個對手——莫斯科斯巴達克隊。比賽中昆侖鴻星一直處在落后態勢,球員犯規不斷,最終2-6負於斯巴達克,遭遇三連敗。

此前昆侖鴻星13場比賽7勝6負積21分暫列東部第六,而斯巴達克則12場比賽5勝7負積12分名列西部倒數第二位。昆侖鴻星主教練麥克·基南因上場比賽的不冷靜行為而被KHL聯盟禁賽一場,伊戈爾·克拉夫丘克代行主帥職責。

開場31秒遭遇丟球 昆侖鴻星后防二度挖坑

第一節開始僅31秒鐘,主隊斯巴達克就取得了領先:94號隊長斯托亞接27號列先科和93號霍赫拉喬夫的助攻,直插門前將球帶入球門。剛剛失球的昆侖鴻星隊在2分13秒又遭遇了一次4打5:87號伊卜拉吉莫夫無球隊員犯規下場,還好埃裡貝裡多次扑出了對方球員的射門。

隨后比賽進入了昆侖鴻星的節奏,沃羅比、沃爾斯基和建安先后射門,但球屢次被對方門將35號斯文鬆拿到。9分53秒,昆侖鴻星19號迪法西奧受罰下場,斯巴達克在第二個強打時間裡沒有獲得太好的射門機會。

18分35秒,昆侖鴻星再度失球。73號貝利摩爾和17號布雷撞到了一起,對方8號特魯尼奧夫偷到球后直接單刀面對埃裡貝裡,特魯尼奧夫晃過埃裡貝裡后將球輕鬆推入小門。第一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給自己挖了一個2球的大坑。

雙方強打各進一球 昆侖鴻星1-3落后斯巴達克

第二節的前3分鐘裡,兩支隊伍接連進攻,但沒有形成威脅射門。23分49秒,昆侖鴻星93號袁俊杰絆人犯規。25分12秒,斯巴達克強打再入一球:70號佩佩利亞耶夫的藍線端射門被埃裡貝裡扑出,門前的94號斯托亞補射繼續被埃裡貝裡擋出,69號拉迪爾在門前的第二次補射最終破門。昆侖鴻星3球落后,面臨極端不利的局面。

28分38秒,昆侖鴻星縮小比分差距!先前斯巴達克84號庫茲涅佐夫擊打犯規下場,昆侖鴻星強打組在第一次進攻裡就由17號布雷和18號葉勁光送出助攻,19號迪法西奧在攻區中端中距離破門得分,將比分改寫為1-3!

31分56秒,對方97號尼基塔·李受罰下場,但這一次昆侖鴻星隊員沒能再度得分。強打時間結束后,昆侖鴻星后防不穩,險些再度被斯巴達克破門。37分11秒,昆侖鴻星9號布萊克爾2+10違例下場,特勤組在2分鐘時間裡發揮出色,沒有再度失球。39分07秒,斯巴達克49號馬克斯維爾受罰下場,昆侖鴻星在最后一分鐘裡沒能破門,雙方將以1-3的比分進入第三節決戰。

建安破門難撼劣勢 2-6負斯巴達克遭遇三連敗

第三節,葉勁光在剩余強打時間裡的挑射十分精彩,可惜球偏出了球門。隨后的六分鐘時間裡,雙方接連進攻,但沒有給兩位門將帶來太大的威脅。47分02秒,昆侖鴻星隊長23號波尼卡洛夫斯基擊打犯規下場,好在特勤組和埃裡貝裡擋出了斯巴達克的多次射門。

50分50秒,面對主隊的接連進攻,昆侖鴻星7號金拉德無奈高杆犯規下場,但比分依舊沒有發生改變。但就在強打時間剛剛結束之時,53分05秒,斯巴達克抓住昆侖鴻星的后防鬆懈再入一球:8號特魯尼奧夫梅開二度,將比分改寫為4比1。

53分48秒,昆侖鴻星再一次遭遇犯規:24號齊布楚拉橫杆推阻下場。4打5剛剛進行11秒,斯巴達克就收獲了第五粒進球:69號拉迪爾成為本場比賽第二位梅開二度的球員。

55分05秒,昆侖鴻星收獲了姍姍來遲的第二粒進球:24號齊布楚拉在門前將球傳給了47號建安,后者穿襠將球打進,比分變成了5比2。55分17秒,昆侖鴻星18號葉勁光與對方70號佩佩利亞耶夫發生單挑,雙方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罰席。

55分49秒和57分01秒,斯巴達克兩名球員先后受罰下場,昆侖鴻星也撤下了門將埃裡貝裡,試圖放手一搏。可惜6打3和6打4都沒獲得成效,斯巴達克場上球員滿額后,在59分28秒又由8號特魯尼奧夫戴帽打入空門,比賽懸念隨之結束。2-6,昆侖鴻星遭遇三連敗。

綜合本場數據,昆侖鴻星雖然在爭球上遙遙領先對方,但30分鐘的受罰時間和不夠穩固的后防線是導致本次失利的直接原因。接下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前往拉脫維亞首都裡加,9月26日0點30分,他們將挑戰本次客場系列賽的最后一個對手——裡加迪納摩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