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雄鹿太陽重磅交易 “字母哥”有了好幫手

宋翔
2017年11月09日07: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字母哥”有了好幫手

昨日雄鹿隊與太陽隊發生了一筆重磅交易:雄鹿隊送出了球員門羅以及2018年兩個受限制的選秀權,得到了太陽隊的主力后衛布雷德索。布雷德索在此前已經與太陽隊鬧掰,在得知馬上就要加盟雄鹿隊后 ,他說:“這真的令人興奮,這是我職業生涯新的一頁。”

布雷德索在太陽隊過得並不快樂,上個賽季太陽隊在常規賽最后幾場比賽並不安排他出場,為的就是能在今年選秀時獲得更靠前的名次。太陽隊當時給出的理由是布雷德索膝蓋部位酸疼。“我當時膝蓋部位是百分之百健康的,我不想說謊話。”布雷德索說。而在上個賽季結束后,布雷德索直接向球隊提出希望球隊將他交易出去。太陽隊本賽季戰績糟糕,不得已他們解雇了主教練,而接下來他們馬上聯系其他球隊尋求交易布雷德索的可能性。

最后太陽隊與雄鹿隊達成了交易。太陽隊獲得了明年的兩個選秀順位,他們在甩掉布雷德索這個“包袱”的同時,也能讓球隊繼續重建。雄鹿隊則得到了強援,他們為“字母哥”安特托孔博配備了強力幫手,而布雷德索也很興奮在“字母哥”身邊打球。布雷德索說:“我看到了他的進步與表現,他是這個聯盟中前十球員中的一個。他很偉大,無所不能,得分、助攻、防守、搶籃板等等,我期待著與他並肩作戰,一起獲得更多的勝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