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男單首輪出局

2017年11月16日05: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福州11月15日電  (記者劉娟)2017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15日進行了首輪角逐,中國選手林丹不敵印尼20歲小將喬納坦·克裡斯蒂,大比分以0︰2落敗,結束了本次征程。

  這導致之前備受期待的第四十場“林李大戰”落空,原本兩人若前兩輪均順利勝出,則將在1/4決賽相遇,現在這個“看一場少一場”的巔峰對決場次隻能暫時停留在39了。

  第一局比賽中,林丹和喬納坦比分膠著,多次打平,林丹還一度領先,但在最后兩球的控制上失誤,以19︰21惜敗。第二局一開場林丹失誤頻頻,與對手差距一度拉大到10分以上,雖然最后時刻連追7分,但仍難挽回頹勢,最終以16︰21落敗。

  賽后採訪中,林丹坦言今天不在狀態,他說:“因為之前休息了將近一個月,停了一段時間比賽,所以比較生疏。第二局受到上局領先時沒有把握好的壓力以及風向等因素影響,底線失誤特別多。加上今天對手打得也比較積極,所以沒有對手做得那麼好。”

  這是喬納坦第二次戰勝林丹,他的世界排名為第十七,比林丹落后13位。

  賽場另一邊,李宗偉則大比分以2︰0輕取來自中國台北的許仁豪。賽后接受採訪時,對於林丹的出局,李宗偉表示“挺驚訝的”。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6日 12 版)

(責編:馮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