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聯總決賽男單第2輪 石宇奇成功逆轉安賽龍

2017年12月15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石宇奇成功逆轉安賽龍

2017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昨天繼續在迪拜舉行,國羽男單獨苗石宇奇在小組賽第二場角逐中以2比1逆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新星安賽龍,累積了開賽以來的兩連勝,目前暫列小組第一。

在諶龍退賽之后,石宇奇是國羽在總決賽上的唯一男單希望,他在首場小組賽上戰勝了中國台北隊的周天成,昨天又逆轉了世錦賽男單新科冠軍安賽龍,讓對手刮目相看。累積兩連勝的他出線機會大增,今天將對陣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印度悍將斯裡坎斯。在女單賽場上,何冰嬌則累積兩連敗, 先后輸給了印度隊的辛杜和日本隊的山口茜,陳雨菲繼首輪不敵中國台北隊的戴資穎后,昨天終於在與韓國隊一姐成池鉉的對決中打開勝利之門,以2比0迎來首勝。今天將迎來小組賽階段的最后一個比賽日,國羽眾將將全力為挺進四強而戰。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