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小勝弱旅收獲18連勝 瓜帥離紀錄隻差一場

白雲
2017年12月29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瓜帥離紀錄隻差一場

  28日凌晨,曼城在英超第20輪客場1:0擊敗紐卡斯爾,德布勞內助攻斯特林打進全場唯一入球,取得18連勝,距離拜仁保持的5大聯賽連勝紀錄僅有一步之遙。

  曼城前20輪不敗,拿到58分,領先第二名曼聯的優勢達到15分。這其中已經18連勝,距離瓜帥當年執教拜仁時所創造的19連勝紀錄隻差一場,12月31日,曼城將客場對陣水晶宮,挑戰這一紀錄。

  雖然破門的是近期狀態火爆槍管火燙的斯特林,但曼城的致命殺器依然是德布勞內。這是瓜迪奧拉執教曼城的第200個進球,由本賽季狀態最好的德布勞內和斯特林聯手完成這個進球,實在是再完美不過了。尤其是德布勞內,正是在瓜迪奧拉的調教下,比利時人從一名優秀的中場進化為全能的、極具統治力的、頂級的中場帥才。全場比賽,德布勞內完成5腳射門,4次傳出威脅球,送出1個助攻,還有一腳精彩的遠射打在立柱上。

  現在的曼城不止一次地被拿來和瓜帥執教的巔峰巴薩相提並論,而作為中場核心的德布勞內更是被認為是哈維+伊涅斯塔的結合體。也許我們正在見証的,是英超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球員的成長。有評論認為,如果在曼城踢上5、6年,德布勞內會成為曼城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