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開罰單 郝帥張煜東被停賽

2018年01月05日04: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4日電  (記者王繼晟)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委員會4日開出2018年第一張罰單,給予運動員郝帥停賽兩場、張煜東停賽一場的處罰,對兩名運動員在聯賽中違背體育精神,嚴重損害超級聯賽的社會形象給予警告。

  在1月2日進行的2017—2018賽季乒超男團第九輪第四十五場比賽中,深圳寶安明金海俱樂部運動員郝帥與江蘇中超電纜俱樂部運動員張煜東在比賽過程中發生爭執,張煜東比賽結束后拒絕與郝帥握手,現場郝帥爆粗口說出辱罵性言辭。聯賽委員會根據《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違紀違規處理辦法》第九條規定,對上述兩名運動員及所屬俱樂部給予處罰:

  一、對深圳寶安明金海俱樂部運動員郝帥給予停賽兩場(第十輪、第十一輪)的處罰,同時扣除所屬俱樂部3萬元人民幣的主場承辦費﹔

  二、對江蘇中超電纜俱樂部運動員張煜東給予停賽一場(第十輪)的處罰,同時扣除所屬俱樂部1萬元人民幣的主場承辦費。

  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委員會要求各俱樂部引以為戒,加強對運動員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導運動員提高職業素養。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5日 15 版)

(責編:馮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