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湖人主場擊敗步行者創造尷尬紀錄

亢雪鬆
2018年01月21日08:44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創造尷尬紀錄

在北京時間昨天進行的NBA常規賽中,主場作戰的洛杉磯湖人以99比86擊敗步行者。盡管憑借這場勝利結束了兩連敗,但湖人卻創造了另一項尷尬紀錄——他們全場罰球14罰2中,這也是自1965年以來,首次有球隊在罰球命中率低於20%的情況下勝出。

湖人隊本場比賽在罰球線上集體失准,全場14次罰球,僅得到兩分,命中率為14.3%。這一數據創了NBA單場罰球命中率(至少10次罰球)最低紀錄,此前的最低紀錄屬於魔術隊:在1995年3月對陣勇士的比賽中,魔術全場10罰4中,罰球命中率為40%。與此同時,湖人也創造了自1963年開始有罰球技術統計以來,NBA所有贏球球隊的新低,成為NBA歷史上首支罰球命中率在15%以下還贏球的球隊。

從湖人隊目前的表現來看,他們在最近7場比賽中贏下5場,呈現反彈態勢,擺脫了在西區墊底的尷尬排名,不過距離西區第八名快船隊仍有7個勝場的差距,季后賽基本無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