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權健辟謠更衣室不和 否認將引進伊涅斯塔

2018年03月13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天津權健俱樂部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胡雪蓉) 3月12日,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近期出現的有關權健更衣室不和及引進球星伊涅斯塔的消息均為不實報道,“天津權健全體將士始終團結一心,努力拼搏,不負球迷關愛。”同時,俱樂部表示對於所有的不實報道保留通過法律手段解決的權利。

天津權權健官微寫道:“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嚴正聲明,《曝權健更衣室出現內訌》,以及此前出現的關於伊涅斯塔加盟我俱樂部的消息均為不實報道。對於網上出現的此類消息,相關隊員也深感震驚。大戰將近,一些別有用心的人試圖用這樣的虛假消息擾亂天津權健軍心,類似情況已多次出現,但請球迷朋友們放心,天津權健全體將士始終團結一心,努力拼搏,必不負球迷關愛!”

天津權健俱樂部發表聲明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