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 丁俊暉晉級十六強

2018年04月25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4日電  (記者李碩)在英國謝菲爾德當地時間24日結束的2018年斯諾克世錦賽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丁俊暉以10︰3輕鬆戰勝同胞肖國棟,晉級十六強。

  丁俊暉與肖國棟此前有過5次交手,丁俊暉4勝1負保持領先,在世錦賽前的中國公開賽上,丁俊暉以6︰2戰勝過肖國棟。另外,在世錦賽歷史上,丁俊暉曾經歷過4場“中國德比”,他都是最后的勝利者。但在這場比賽中,3號種子丁俊暉還是暴露了慢熱的問題,而經歷了資格賽考驗的肖國棟進入比賽狀態較快,取得了2︰0的領先。不過,找到手感的丁俊暉很快打出了連下4局的小高潮,在比賽第一階段以6︰3領先。

  進入第二階段,肖國棟擊球失准,失誤連連,丁俊暉則越戰越勇,連下4局,以10︰3輕鬆獲勝。全場比賽丁俊暉的擊球成功率達到93%,而肖國棟隻有83%。丁俊暉轟出了一記單杆過百,還有6局比賽單杆超過了50分,顯示了較為穩定的狀態。丁俊暉的下一個對手將是麥吉爾和瑞恩·戴之間的勝者。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25日 23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