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今晚主場迎戰恆豐 塔利斯卡今迎中超首秀

李斌
2018年07月18日08: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塔利斯卡今迎中超首秀

塔利斯卡對自己在恆大的首秀充滿期待。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世界杯間歇期結束后,廣州恆大重新回到中超聯賽向著衛冕目標前進,他們今天會在主場迎戰貴州恆豐。在夏季轉會市場提高外援投入后,恆大渴望在剩余的19場聯賽中拿到足夠的分數實現奪冠,這對恆大來說並不容易。昨晚,山東魯能和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戰”以1比1收場,雙方積分繼續相同,這對恆大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目前恆大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與榜首的兩隊相差6分。

在間歇期中,恆大前往意大利、奧地利進行了海外拉練,球隊在轉會市場找來了塔利斯卡、保利尼奧,這兩位備受外界看好的外援可能改變恆大的奪冠局勢。“間歇期對球隊的作用非常大。”卡納瓦羅在賽前介紹說,“我們對前半個賽季出現的問題進行了梳理,通過一個月集訓,隊伍准備得非常充分,對於聯賽重新開始已經迫不及待了。我會讓大家相信恆大是一支非常不錯的球隊。”

卡納瓦羅此前強調過,自己會在世界杯后展現最強的恆大。俱樂部給予球隊的幫助是引進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同時制定了嚴格的管理方案來幫助卡納瓦羅管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的到來讓恆大的注冊外援有了變動,古德利和金英權被移出了名單。“很感謝金英權和古德利對球隊作出的巨大貢獻,他們都是好球員,被替換並不代表他們能力不足,更多是戰術上的需要。”卡納瓦羅說,“塔利斯卡年輕且技術能力超群,他的能力可以覆蓋全場任何一個位置。非常感謝俱樂部的支持,想盡辦法將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奧租借過來。”

世界杯帶來的“FIFA病毒”可能會在接下來的聯賽中有所表現,部分參加世界杯的球員在這一輪中超都不太可能登場,保利尼奧同樣如此。所以塔利斯卡的表現顯得尤其重要,他對自己的首秀也充滿期待。“很高興老板和主教練將我帶到廣州。這個月集訓我們糾正了過去的問題,能力得到了提高。我相信在主場球迷的支持下,能在這場比賽中踢出好的表現。我和保利尼奧同時加入恆大,俱樂部對我們照顧有加,這也成為爭取比賽勝利的有利因素。”

塔利斯卡腳下技術很不錯,主罰任意球的水平也高,同時身高也讓他能有更多的得分手段。這對現在的恆大有很大幫助,卡納瓦羅此前一直在尋找高中鋒,以便將球隊兩個邊路的傳中球利用到極致。貴州恆豐是一支防守為主的球隊,他們在夏季的引援也是針對中后衛位置。在5月的足協杯上,貴州恆豐點球淘汰了恆大。這次重遇,相信恆大會更加重視。

兩天前,恆大頒布的新隊規成為球員將更重視比賽的關鍵,其中球員的跑動距離等多項數據成為考核的標准。這個“末位零獎金制”是否能夠帶來促進,這場比賽將是一次實踐的機會。“球隊新賽季前一般都會頒布隊規,這些新的紀律規定對教練員的執教將有很大好處,會讓我們的工作更加有序。”卡納瓦羅說。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